以文野的形式看种花作家

      是突如其来的脑洞,就很好奇如果用文野的形式打开我们所熟悉的作家会怎么样,所以就写了点东西。

   我是真的很喜欢崇拜他们,所以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务必指正。

   外貌是私设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鲁迅

  异能名 

  狂人日记

  能力

  精神系异能,能使对方陷入自己最不想回忆的过去里。

  口头禅

  人心是最可怕的东西。

  再想想吧。

  外貌

  黑色短发,常穿青色的长褂,黑色布鞋,是丹凤眼哦。

  明明是个近视却死活不肯戴眼镜。

  身高

  168

   气场三米八

  性格

  很成熟稳重的人,但有时会有一些蜜汁操作。(和野猪打过架什么的)

  一个总是让人想到家里老父亲的奇男子。

  但是在布局上面却出乎意料的稳重带皮呢。

  本人最爱的是和平和正义,最希望的是家里的孩子们能够安心学习工作,不用像他们一样过在黑暗里苦苦挣扎期盼着黎明的生活。

  会为了心中理想奉献一切。

  喜好

  会喝一点酒,但不喜欢喝醉。

  对于故乡总是有种奇怪的感情

  很喜欢孩子。

  要是开会讲话无人回应就会不开心。

  养了一只很可爱的灰色老鼠。

  不太喜欢猫。

  年纪

  三十岁却活出了六十岁的样子。

  派系

  玩战术的。

  对于催稿这件事

  “从来没有被催稿,我好像催编辑的多一点。”

  编辑“鲁迅老师乃我辈楷模。会出版的不用急,真的。”

  他人评价

  “鲁迅老师是个很稳重的人呢。”

  “老师言辞很犀利,一针见血。”

  “最不想和理智的疯子为敌。”

  “我从来没有见过像老师这样热爱生活和理想的人。”

  “求他慢点写,我记不住啦!!”

  外号

  那个教科书里的常客(X)

  理智的疯子(敌)

评论(11)

热度(15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